精選出租物件


新北市近板橋3鐵共構站步行約1分交通便利

新北市板橋區公館街


屋況說明

新北市板橋特區鄰近板橋3鐵共構站及公、客運車轉運站步行約1分鐘生活機能全及交通便利

◆周邊地標名稱:鄰近板橋3鐵共構站與百貨商圈及公、客運車匯集地,附近也有各運動中心及公園林立
◆屬性:(屋主/代理人/仲介) 屋主
◆租金:12,000 元/月
◆押金:20,000 元
◆隔間材質:水泥、磚牆
◆房屋樓層:所在樓層6樓
◆有無電梯:無
◆公共設施:無
◆提供家具:部分
◆生活機能:基本上都非常齊全(百貨公司/賣場/便利商店/傳統市場/夜市/近公園綠地/近學校/近醫療機構/警察局),房屋對面離板橋捷運約1分鐘,交通非常便利,所有的生活機能都全。
◆聯絡人:周先生
◆聯絡方式:0929.309.993


◆特色描述:
預計約108.5.1入住《限上班族女性》,房屋約35坪〈2房1廳〉,採光充足,空間很寬廣,另開放式露天陽台非常通風(有足夠的晾衣物空間),環境單純,鄰近板橋3鐵共構站與百貨商圈及公、客運車匯集地,離板橋車站對面步行約1分鐘,交通非常便利,所有的生活機能都全,下樓旁就有傳統小市場,7-11、萊爾富、全家便利超商及各生鮮超市等,附近也有各運動中心及公園林立,另傢具大致約有瓦斯爐、冷氣、冰箱、熱水器、床組、衣櫃、桌椅等。

我不是仲介,因平時工作也較忙,所以有時電話會較難撥通,假如未接聽的話,也請您多次打幾通,以利方便接洽,有興趣者歡迎來電,24點過後,麻煩勿來電洽(仲介者勿擾,謝謝)!! !


12,000 元/月

2個月
35 坪
6 樓
2 房 1 廳 1 衛
公寓
2019-04-11

額外資訊

35坪
A 住家用
沙發 床組 衣櫃 冰箱 冷氣 熱水器

聯絡方式

周先生

屋主


聯絡我時,請一定要說是從易屋網看到的